奪回主播台


#1
https://grants.g0v.tw/projects/587b759a2aee66001e902854
這是一個已從原 https://grants.g0v.tw/projects/587b759a2aee66001e902854 中分離的主題

#2

讚喔~ 覺得新聞爛+1 :grinning:
只是感覺顯在好像蠻多公民記者團體在做一樣的事,
是否考慮整合而非全部自己來呢?


#3

感謝提案,計畫內容有些細節想確認認:

  1. 如何蒐集公民想知道的新聞,你提到三種方式(專用app 或 ptt開版 或 facebook開版),是否有事先評估這三種方式的利弊?

2.你預計申請多少經費?會如何分配和使用?

3.工作里程有短中長期的計畫嗎?

4.和台灣現有的peopo、或荷蘭的The correspondent (記者加讀者聯合產製)平台,有什麼不同?


#4

是否會產出任何程式碼?原提案似乎沒有對這部份多加著墨


#5

您好,想請問以下問題
1.此平台與記者的關係是特約聘雇嗎?
若要走一個能長期經營的模式,說不定可參考SOSreader集資訂閱的商業模式?
2.所謂「公民參與」決定採訪方向,要如何決定往"誰"的方向去呢?
當公民各自持有多元的意見或甚至不同的採訪方向意見時,要如何決定獨立記者的寫作與調查走向呢?
決策機制與門檻同樣可以拿來思考初始提案該如何採納ex. 多少人關注才算過了成立寫作報導案的門檻?畢竟資源有限~

謝謝! 祝提案順利~


#6

您好,因 3/6 有改獎助金執行細則,要請您修改提案,加上社群參與與開源元件的說明,謝謝!

「提案需說明社群如何參與,以及產出的開源元件或文件(請參考範例),煩請各位已提案的朋友,編輯自己的提案,加上對應的段落。」


#7

建議可以在個人頁面補上介紹,讓評審更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