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剩食行動登錄暨查詢系統


#1
https://grants.g0v.tw/projects/5870fe40bc34c6001e392755
這是一個已從原 https://grants.g0v.tw/projects/5870fe40bc34c6001e392755 中分離的主題

#2

你好 :slight_smile: 從得獎紀錄看來, 是大學生!? 關於你對於剩食問題的熱情 表示肯定 :+1:
有個問題想詢問您.
「剩食登錄」這個任務看來是要人工手動執行. 想請問你, 如何誘使民眾或商家願意做這件事? 誘因是什麼? 感謝


#3

您好,關於樓上問的登錄誘因,加上提案中說「免費或低價買到賣場淘汰的食物」,或許可參考這款丹麥的app-- Too Good To Go

對商家而言,除了節省處理淘汰食物的成本,還可以小賺一筆,或許較有誘因登錄?

另外,想請問在您的計畫中,若食用拿取的食物而遭致食安問題時,法律責任歸屬問題怎麼處理呢? 畢竟有些商家或捐贈者也會因為考量到這點而不敢提供剩食,也許會更減低登錄的誘因。

加油!:)


#4

您好,因 3/6 有改獎助金執行細則,要請您修改提案,加上社群參與與開源元件的說明,謝謝!

「提案需說明社群如何參與,以及產出的開源元件或文件(請參考範例),煩請各位已提案的朋友,編輯自己的提案,加上對應的段落。」


#5

是不是可以跟 https://grants.g0v.tw/projects/586cfa0d58f019001e5efbb3 合作?
另外經費部分,既然有大方向,是不是就可以粗估細項?
購置資訊設備與耗材是那些東西?
購置行動裝置(手機和平板),裝置的數量跟型號?
文具紙張推廣活動相關費用,推廣是指下廣告的費用嗎?
還有記得要加上社群如何參與,以及產出的開源元件或文件的部分喔!


#6

嗨~提醒您可以補上相關主題計畫的連結,讓大家更了解您與此專案議題的連結,以參考更多資訊唷!


#7

建議可以補上個人頁面的介紹,讓評審更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