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專案許願池 <<


#1
https://grants.g0v.tw/projects/5867e8e2d5d8ce001e538fcb
這是一個已從原 https://grants.g0v.tw/projects/5867e8e2d5d8ce001e538fcb 中分離的主題

#4

#5

歡迎在這邊留言,許願你想看到的提案喔! :heart:


#6

這是一個匿名的許願!可以按右上角的使用者 icon 後,選擇「進入匿名模式」


#7

問個問題,如果專案中某部分想使用closed-source library造成那部分無法開源,這樣會失去申請資格嗎?


如果專案中某部分想使用 closed-source library 造成那部分無法開源,這樣會失去申請資格嗎?
#8

謝謝提問,相關問題移到一般討論區回覆囉: 如果專案中某部分想使用 closed-source library 造成那部分無法開源,這樣會失去申請資格嗎?


#9

test 看看評論功能關掉了沒,測試完即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