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盒子-回覆-3


#1

繼續 黑盒子 的討論:

謝謝 @chihaoyo的提問!
這個軟體會針對使用者的權限, 回傳不同database的資料, 例如移民局的database當然跟一般民眾和業界的database是截然不同並且是加密的! 就算是使用者想要分享, 也必須遵照一定的程序才可以分享, 當然也可以依照一定的程序取消permission; 那至於移民局或是航空公司, 或是一般民眾的權限該有什麼樣的security role和LDAP, 這會和有關政府組織一起討論!

因為目前沒有一個軟體是管理人才外移資料的APP, 而這裡說的"警告"和“提前預估”的目標對象, 是為了留在當地而不慎遊走當地國家法規的台灣人, 而舉的例子包含工作簽證

“遠端合作國內各種專案”, 但是這個前提之下是已經找到了人才, 如果找不到對方, 這是"黑盒子"在以非高機密資料的目標上想要努力的方向,而且不是每一種專案都適合做成黑客松, 但是很謝謝這個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