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截止!提案人通知與提案同意書


#1

感謝各界踴躍參與 g0v 公民科技創新獎助金的提案,我們一共收到 94 件提案(g0v 94 狂!)

提醒各位提案人,請務必於 2/13 23:59 前填寫「g0v 公民科技創新獎助金提案同意書」,才完成提案的程序進入評選。

提案內容仍可持續更新,為使評選過程順利作業,請在 2/13 23:59 修改截止前確認以下幾點事項:

  1. 確認詳閱 g0v 公民科技創新獎助金申請實施細則
  2. 確認過去專案連結:若您有列出過去參與的開源專案,請確認有提供專案連結(參考 markdown 語法),讓評選委員可以了解您過去的專案。
  3. 投影片連結:若有額外的投影片或是網頁,請確認連結正常。
  4. 個人頁面:請在登入的個人頁面添加自我介紹,讓評選委員更了解你的履歷與背景,以評估提案執行力。
  5. 團隊介紹:若已有團隊請稍微介紹成員,若尚無團隊也請於「經費項目」中註明。
  6. 回應「獎助金追問人」提問:我們邀請到公民科技社群資深參與者作為追問人,針對使用者需求、專案影響力、與其他相似專案的差異性、技術可行性、期中審核標準等進行提問。請在回應問題後,適度修改到原提案。評選委員會將以提案內容與個人簡歷為主

評選流程與重要日期:

  1. 2/13 23:59 提案修改截止、提案同意書簽署截止。
  2. 3/1 前公佈初選通過名單。
  3. 進入初選提案須在 3/5 前錄製 5 分鐘的介紹影片上傳。(簡單扼要介紹你的提案)
  4. 3/6 複選實體面試 QA,每個提案 15 分鐘,我們會再發信確認時間。

祝各位新年快樂,提案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