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盒子


#1

https://grants.g0v.tw/projects/596b0218d60a0d001ed1f853


這是一個已從原 https://grants.g0v.tw/projects/596b0218d60a0d001ed1f853 中分離的主題

誰來晚餐- 回覆
#2

Hi 您好!有幾件事請您一定要在 7/29 前做完:

  1. 請您儘速填寫提案同意書,才有提案資格確認。您提了兩個案子,需要分別填兩次同意書。https://goo.gl/forms/1M0UjBCKq0tUmVaC2
  2. 可以更新你的個人資料與履歷,讓評審更了解你的背景:https://grants.g0v.tw/users/profile
  3. 可補充過去相關專案或開源專案連結,確認連結是有效的。
  4. 若有其他團隊成員,可補充說明團隊成員曾參與過的專案,與團隊成員背景。
  5. 請務必回應提案下方的提問,並修改至原本的提案中,很有可能就是評審想問的問題。尤其提案眾多領域分散,評審時間有限,評審會參酌提問問題與回答評分。
  6. 也可以邀請熟悉這領域的專家朋友在這裡向您的提案提問。

#3

請問這個專案有沒有可能導致特定人士的行程被洩漏而侵犯隱私?有保護隱私的方式嗎?


黑盒子-回覆-2
#4

這個專案是想要讓企業有方式取得特定人的出入境紀錄嗎?這應該是嚴重侵犯個人隱私,並且可能導致政府及企業對個人自由嚴重的侵犯,請問提案人為什麼認為這是適當的做法?

提案內容:「目前有些平台提供了外移人才的各種生活酸甜苦辣講座, 可是沒有整合BIG DATA的平台, 也沒有進一步提前預估或警告的機制」,但什麼是「整合BIG DATA」,為什麼要「整合BI DATA」,要「提前預估」什麼?要「警告」什麼?

還是很想要釐清這個提案的動機,如果動機是想要「可以讓大家遠端合作國內各種專案」,為什麼需要存取出入境紀錄這種高度敏感的資訊?在g0v社群裡,遠端協作各式專案早已是常態,也許提案人能嘗試參與g0v專案的討論、開發,或是每兩個月一次的實體黑客松?


黑盒子-回覆-2
黑盒子-回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