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區產生器


#1

https://grants.g0v.tw/projects/5c3b0f0f0c53ab001b42998a


這是一個已從原 https://grants.g0v.tw/projects/5c3b0f0f0c53ab001b42998a 中分離的主題

#2

本提案旨在將實務經驗數位化公開,那麼自建軟體之目的與必要性為何?預計要產出的軟體是網站嗎?


#3

請問內容或者格式是否還有待調整?若需修改內容,請記得在今天(1/15)23:59 前補齊提案。


#4

因為街區各式的紀錄資料複雜,在本專案 期待公開/典藏的有草稿、紀錄、我們解讀每個補助案的過程
為了能夠更加明確的釐清複雜的討論讓大家可以看到;
同時也是讓使用者如果好奇哪個街區上的東西,可以查詢該東西知道該東西背後的補助故事(或者相關的公開資料)。
所以我們這個專案思索用自建系統來處理至些訊息,預計以網站呈現。


#5

謝謝 @bess 的提醒,相關訊息已經於指定時間內補充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