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客 - 找找神隊友


#1

https://grants.g0v.tw/projects/5c3b5db40c53ab001b4299c7


這是一個已從原 https://grants.g0v.tw/projects/5c3b5db40c53ab001b4299c7 中分離的主題

#2

Hi,很喜歡想要連結不同的人一起貢獻專案的概念,以下有幾個小問題和建議:

可行性

建議期中期末不是以平台架設完成與找團隊合作兩個進度來分,而是期中時先做完最簡單也最關鍵的功能,也同時找人開始上來提案。期末可能為增加第二個功能。不然三個月內要全部開發完很趕,做好再找使用者可能也會來不及調整。

不可取代性

目前的推廣策略看起來前期非常吃重在要製作精心的內容把平台推廣出去,但想要問第一群使用者會為了什麼捨棄習慣的 Facebook、Line 等已經習慣拿來丟 project 的空間,轉移到你們平台上呢?像是 g0v 的臉書社團就已經成為大家提案的地方,所以需要特別的地方和一個 hook,我覺得可能需要透過跟某個團體合作或在線下活動推廣,大家才有情境註冊使用。

推薦你們可以研究類似的網站:


對於上面這個網站,我自己喜歡這個網站的地方是他的提案可以更新專案進度,讓大家看到專案的成長軌跡。


上面這個則是會引導你做一些小任務後給你獎勵並且解鎖更大的任務讓你幫助一個專案。


#3

可以補充團隊過往參與相關專案的連結嗎?